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20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市场规模将超900亿元

2018-08-20 18:23:44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鹏在20日于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说,2017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市场规模已达160亿元,同比增长164%,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9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5.3%。工信部将支持虚拟现实核心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推进虚拟现实技术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据悉,由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联合相关企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已于20日启动,旨在搭建产业共享平台,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凝聚社会力量支持虚拟现实领域中小企业和团队创新创业。(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