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反弹翻红涨0.2% 沪指仍跌逾1%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3 10:39:50

每经编辑 杜宇    

创业板指今日大幅低开后,目前反弹翻红涨0.05%。沪指目前仍跌逾1%,盘面上,高送转、油服、国产软件、二胎概念等题材板块领涨。

自6月19日上证综指跌下2900点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在沪指持续磨底之时,各方抄底资金也纷纷入场。

公募基金市场上的ETF产品,其场内流通份额的变化是对各路资金流入最直观的体现,《证券日报》梳理发现,今年下半年以来,ETF产品的规模仍在持续扩张,按照ETF基金的每天最新净值和场内流通份额增量测算,下半年以来截至8月10日,已经有1131.68元的资金通过ETF产品入市。

创业板ETF产品显示出卓越的吸金能力。排除货币ETF外,华安创业板50ETF和创业板ETF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流通份额增长最多的两只ETF产品,份额分别增长31.86亿份和17.14亿份。目前公募基金市场上共有8只创业板ETF产品,下半年以来吸金49.7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反弹翻红涨0.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