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行上海分行:未对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进行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0 16:48:17

工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上海分行一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差别化信贷政策,目前未对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进行调整。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王可然    


视觉中国图

近期,有报道称上海部分银行下调个人住房贷款首套房利率,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到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核实。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上海分行一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差别化信贷政策,目前未对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进行调整。同时,该行将严格落实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要求,按风险审慎定价,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行上海分行 住房贷款利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