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农银资本成立 宋迎春任总经理注册资本达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8 20:55:54

资料显示,农银资本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是由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设立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王可然    

根据天眼查,近日,农行旗下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农银投资的子公司农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农银资本”)成立。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未查到相关登记信息。

根据天眼查,农银资本于2018年8月6日获得工商管理部门核准,注册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资本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总经理宋迎春。

农银资本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是由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下称“农银投资”)。

农银投资成立于2017年8月1日,是原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国内首批银行系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之一,注册资金100亿元,主要从事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

根据银保监会此前发布的《金融资产投资公司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五条,金融资产投资公司可以设立附属机构,由其依据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申请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依法依规面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实施债转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银资本 总经理 宋迎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