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比特大陆拟港股IPO 市值或超30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6 13:17:36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胡玲

在区块链一片火热的当下,资本市场也有新动向。7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取的比特大陆Pre-IPO轮融资资料显示,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比特大陆)(Bitmain)拟在2018年9月申请港股IPO。

上述资料显示,2017 年比特大陆销售比特币矿机超过100万台,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矿机超过80万台,预计2018年全年销售矿机数180-190万台。其比特矿机市场占有率达76%。有机构预计,假设按照25倍PE的保守估计,比特大陆的市值在375亿美金,与目前的140亿美金估值相比,比特大陆存在较大的价值洼地。

此前,比特大陆曾分别在2017年9月和2018年6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IDG资本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及红杉中国、美国对冲基金Coatue以及新加坡国有的新兴市场投资基金EDBI3亿美金的B轮融资。(每经记者 张虹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