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分钟冲顶63层高楼 卓越集团第四届垂马打破记录

2018-07-12 13:59:46

7月8日上午,卓越集团第四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南北联动公开赛分别在深圳和青岛卓越世纪中心一号楼同日举行。本届垂马公开赛由卓越集团、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深圳赛区开幕式现场,卓越集团、卓越物业、深圳狮子会及中狮公益学院的多位领导共同为大赛开幕。

坚持创新 惊喜不断

卓越集团是深圳最早举办垂直马拉松比赛的企业之一。2015年,卓越集团首次举办了以“绿色、健康、向上”为主题的第一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公开赛以来,今年已是该赛事持续举行的第四年。本届垂直马拉松公开赛设置了男子、女子个人组、团体组及情侣组四个组别,深圳、青岛两地共吸引了专业垂马运动选手、运动爱好者和年轻白领人士共600人共同参与。其中,仅在深圳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参加比赛的就有近300人。

卓越绿色垂直马拉松作为卓越健康季特色客户活动,秉承“不断给客户惊喜”的服务理念,本届比赛形式更多样,现场互动更丰富,赛事更国际化。赛事亮点包括:国内首创深圳和青岛双赛区同时开赛的“南北联动”模式、绿色环保的楼道主题包装、网红现场直播、外籍选手参赛、外籍DJ音乐助兴、闪电单车比拼以及新增情侣组等。

深圳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赛道终点63层、280米,共1533个台阶。经过激烈角逐,深圳赛区男子个人组选手刘志森以8分00秒的成绩,打破卓越垂马连续三届冠军欧家敬8分06秒的最快记录,获得男子组冠军。8分钟冲顶63层,意味着平均一秒钟要跨3.2个台阶。上届女子个人组冠军周清兰,今年继续以10分32秒卫冕冠军;团体组冠军由陈伟、马水旺、江细兰夺得,情侣组冠军获得者为高楠和樊凤娟。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商务区工作的白领们工作压力大也没时间锻炼。因此我们将办公楼的楼道进行装饰,希望通过举办垂直马拉松活动,为深圳商务人士打造更健康、便捷的运动新模式,让商务人士在百忙之中也可以参与运动。” 卓越集团垂马活动负责人杜勇先生接受采访时说。

奉献爱心 助力公益

本届公开赛卓越集团联合深圳狮子会践行公益传统。深圳、青岛双城600余人参加了公开赛,每名选手携带的爱心贴代表了100元,卓越集团将根据登顶爱心墙上的爱心贴数量做出捐献,根据最终参赛人数,卓越集团共捐赠60000元助力深圳狮子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卓越集团希望借此活动传递绿色、向上、健康的精神,与大家一起共创美好生活,共筑卓越人生。

对于此次活动,中狮公益学院常务副院长、深圳狮子会前会长肖兴萍狮姐表示:”希望通过垂马,向大家宣扬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其次,卓越绿色垂马也是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同时也体现了狮子会积极向上的公益形象。”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