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再揽百亿元投资 成都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5 11:40:42

签约环节,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公司等多个重大项目分别与青羊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投资超百亿元,将在生命健康、创新设计、新经济等多领域与青羊区展开深度合作。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7月4日下午,“产业青羊•总部领航”成都市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深圳站)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本次推介会主要介绍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该聚集区以总部经济基地、创新设计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以科技服务、创新设计、生命健康为三大主导产业,围绕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

“作为成都千年发展的核心地带,青羊区是南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成都金融商务中心,是成都文创核心区,是天府文化交流和集中展示中心。”青羊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区的优质投资环境。

活动现场,成都众多企业代表纷纷现身说法,对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创新设计产业园等进行推介,环境好、服务好、氛围好赢得到场企业和投资人代表的一致好评。

随后的签约环节,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公司等多个重大项目分别与青羊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投资超百亿元,将在生命健康、创新设计、新经济等多领域与青羊区展开深度合作。

“青羊区位优势明显,医疗健康产业基础良好,有很好的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支持政策,营商环境也很不错。”上海天亿集团健康地产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周亚波说。据了解,天亿集团拟投资70亿元,在青羊区建设国际健康产业公园项目和宏达大厦健康智谷项目。

“为进一步加快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建设,成立了青羊总部集聚区管委会,统筹协调集聚区的产业规划、征地拆迁、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机制,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青羊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入驻企业总部类企业363家,其中世界500强分支机构9家,全国500强分支机构11家,下一步随着总部经济集聚区的建成,还会吸引有更多总部型企业入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区 深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