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瑞士2:2逼平哥斯达黎加 握手言和

今日头条 2018-06-28 03:54:06

世界杯 E组 第3轮 瑞士迎战哥斯达黎加,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瑞士2:2战平哥斯达黎加,哲马伊利,德尔米奇进球 ,沃斯顿也为本队建功。

此役瑞士使用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沙尔和阿坎吉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利希施泰纳和沙奇里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R-罗德里格斯和恩博洛出现在左路。锋线方面加夫兰诺维奇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方面哥斯达黎加排出的阵型是5-4-1。阿科斯塔,G-冈萨雷斯和沃斯顿组成后防线。坎贝尔出现在前场。

比赛正式开始。 几分钟后,冈沃亚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坎贝尔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31分钟,瑞士率先取得进球,哲马伊利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瑞士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37分钟,利希施泰纳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56分钟,哥斯达黎加精彩配合撕开瑞士防线,沃斯顿劲射,扳平! 1-1! 此后,瑞士做出人员调整,德尔米奇顶替加夫兰诺维奇上场。 瑞士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75分钟,扎卡里亚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81分钟,瑞士做出人员调整,朗替补登场换下沙奇里。 第81分钟,华莱士替补出战。 第83分钟,沙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8分钟,德尔米奇把握良机,为瑞士再下一城。 2-1!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沃斯顿出示黄牌! 第90分钟,阿佐菲法替换下古兹曼。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任意球上,瑞士拼得15个任意球,哥斯达黎加拼得9个。犯规上,瑞士有8次犯规,哥斯达黎加则有14次。最终,全场战罢,瑞士2-2战平哥斯达黎加,收获一分。

瑞士本场首发阵容(4-2-3-1):1-索默尔 / 2-利希施泰纳、22-沙尔、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 / 11-贝赫拉米、10-扎卡 / 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恩博洛 / 18-加夫兰诺维奇

哥斯达黎加本场首发阵容(5-4-1):1-纳瓦斯 / 16-冈沃亚、2-阿科斯塔、3-G-冈萨雷斯、19-沃斯顿、8-奥维多 / 9-科林德雷斯、5-博尔热斯、20-古兹曼、10-鲁伊兹 / 12-坎贝尔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