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德国2:1瑞典 艰难收获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6-24 03:56: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2时0分,世界杯 F组 第2轮,德国迎战瑞典。 最终, 德国2:1战胜瑞典,克罗斯,罗伊斯为本队建功 。 。 。 ,托伊沃宁为本队挽回颜面。 ,托伊沃宁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德国使用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吕迪格和博阿滕。德拉克斯勒构建中场屏障。基米希和穆勒成为右路飞翼。 另一方面,瑞典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罗宾-奥尔森。卢斯蒂格和克莱森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贝里和托伊沃宁出现在前场。

比赛开始。 第31分钟,京多安替补出战。 德国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32分钟,瑞典率先取得进球,托伊沃宁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德国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易边再战,半场未能好好发挥的球员,都卯足了劲。 第46分钟,戈麦斯替补出战。 又进球啦!第48分钟,罗伊斯撕开对手防线,帮助德国扳平比分。 1-1! 第52分钟,埃克达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德国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71分钟,博阿滕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杜尔马兹替换克莱森上场,瑞典做新的努力。 此后,瑞典做出人员调整,圭德蒂顶替托伊沃宁上场。 第82分钟,博阿滕恶劣的犯规,主裁果断出示红牌。 第90分钟,特林替补登场,换下贝里。 拉尔森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90分钟,瑞典防线再度失守,克罗斯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2-1!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任意球上,德国拼得15个任意球,瑞典拼得17个。犯规方面,德国有12次犯规,瑞典有13次犯规。此役,诺伊尔送出5次扑救,是不败的功臣。最终,全场战罢,德国2-1战胜瑞典,全取三分。

德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 / 18-基米希、16-吕迪格、17-博阿滕、3-赫克托 / 19-鲁迪、8-克罗斯 / 13-穆勒、7-德拉克斯勒、11-罗伊斯 / 9-韦尔纳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