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CDR概念股领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4 09:46:02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14日讯,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个股持续走弱,CDR概念股集体下挫,路畅科技、星网宇达、京泉华等个股均跌超8%,受利好消息刺激,环保股逆市走高。

从板块上看,环保工程、稀土永磁、污水处理、脱硫脱硝等板块涨幅居前;CDR概念股、中韩自贸区、新疆振兴、分散染料、次新股、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认为: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周三工业富联打开涨停吸引巨额资金参与,成交量超过150亿。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机构表示:从券商的股价来看,海通证券等老牌券商的股价甚至已经到金融危机时期的附近,这个股价位置相对于这段时间券商行业的成长来说是不相称的。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市场到了比较悲观的时刻。目前对于券商行业而言股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时刻,若后期券商股能够反弹,那么也会带动整个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月14日讯,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个股持续走弱,CDR概念股集体下挫,路畅科技、星网宇达、京泉华等个股均跌超8%,受利好消息刺激,环保股逆市走高。 从板块上看,环保工程、稀土永磁、污水处理、脱硫脱硝等板块涨幅居前;CDR概念股、中韩自贸区、新疆振兴、分散染料、次新股、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认为: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周三工业富联打开涨停吸引巨额资金参与,成交量超过150亿。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机构表示:从券商的股价来看,海通证券等老牌券商的股价甚至已经到金融危机时期的附近,这个股价位置相对于这段时间券商行业的成长来说是不相称的。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市场到了比较悲观的时刻。目前对于券商行业而言股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时刻,若后期券商股能够反弹,那么也会带动整个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DR概念股领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