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品质与配置双轨并行 上汽大通G10 PLUS树立高端MPV标杆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31 14:07:24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MPV车型凭借优越空间和舒适度等特点成了不少家庭的用车首选。消费的升级,让15万元以上的MPV车型受到了市场热捧。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的MPV揭竿而起,而上汽大通则以开拓者的姿态树立了自主品牌高端MPV标杆车型。

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正式推出G10 PLUS,并以“升级大形象、升级大动力、升级大空间、升级大科技”四大产品优势全新登场。时尚动感、丰富配置及动力澎湃等特点让其一上市就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全年销量27019辆,同比增长46%。

高端MPV首选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大型互联网MPV,上汽大通G10 PLUS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时尚的商务设计、智能化配置和安全科技配置,在高端MPV市场中圈粉无数。

上汽大通G10 PLUS外观时尚大气,同时细节处理精细,具备国际化的气质,而优越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感是其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上汽大通G10 PLUS的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长3198mm。

根据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合资MPV的轴长范围在2700mm~3100mm之间。对比之下,3198mm的超长轴距意味着上汽大通G10 PLUS在同级别中有着奢华舒适的座椅空间。其二排座椅间距为1400mm,第三排座椅间距达到了1100mm,而且座椅前后能够实现350mm的滑动空间,无论是家用或是商用都能带来极致的体验。特别是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可以说完胜同级产品。另外,上汽大通G10 PLUS充分发掘和利用了车内的空间,设置了80多处储物空间。最大可达2500L容积的后备箱可放置4个28寸的行李箱。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 PLUS有三个动力版本,1.9T柴油版、2.4L汽油版以及2.0T汽油版,与发动机搭配的有6MT和6AT两款变速箱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当下市场中,价位相当的合资MPV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则平均在150 kW以下,由此可知,素有“驾驶者之车”之称的上汽大通G10 PLUS有名不虚传的澎湃动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G10 PLUS的二手车保值率表现十分亮眼。根据公开数据,上汽大通G10 PLUS第一年的保值率高达80.15%,第二年的保值率仍保持在72.16%。这么高的保值率是不少合资MPV都难以企及的,根据粗略计算,当下合资MPV的第一年的保值率平均为78.8%,第二年的保值率则下降至69.9%。

源于上汽大通在商务用车领域的深厚积累,大通G10 PLUS不仅在品质的打造上完全比肩合资品牌,在价格方面也更具吸引力。综合对比一众合资MPV,上汽大通G10 PLUS的优势依然突出,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凸显“智造”人文

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导下,上汽大通不断增强体系能力用硬实力诠释了何为“中国智造”,并在设计层面愈加体现人文精神,为上汽大通G10 PLUS锦上添花。

上汽大通G10 PLUS车内搭载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能够语音控制可以控制导航/音乐/互联网大数据同步显示实时路况等功能,极大地解放了双手;双侧智能防夹自动滑移门系统,智能方便,双开门空间尺寸大,方便驾乘者出入;Touch-Free智能感应尾门,只需用脚在车底侧面轻扫就能打开,还拥有智能防夹设计,最大程度地便捷了生活;车内配备的220V车载电源为商务人士在车上办公提供了便利,可以解决车内各种用电烦恼;上汽大通G10 PLUS后悬挂上运用了Nivomat自适应悬架,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道路条件适时调整后悬架的高度,完美解决了车辆过坎时的颠簸问题,不仅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舒适平稳的操控感,提升了安全系数,也能够增加乘客的用车体感,提升舒适度;在安全方面,上汽大通G10 PLUS以车身360°的全景摄像、最新一代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丰富的配置极大提升了驾驶安全系数。

凭借高端品质和智能人性的设计,上汽大通G10车型在2017年全年销量为27019辆,同比增长46%。2018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9699辆,上汽大通G10已经成为市场销量领先的中国MPV品牌。不仅如此,上汽大通G10车型也已走出国门并且在海外市场广受好评,目前 G10已经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4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在澳洲市场,2017年G10车型市场销量达到353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6.38%。随着上汽大通海外战略的提速,上汽大通G10车型正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新名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