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医疗“独角兽”微医获5亿美元融资 拟今年赴港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9 10:48:15

拒不完全统计,这也是中国医疗健康科技行业目前完成的最大规模上市前融资。融资完成后,微医的估值达到55亿美元。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180509105644.thumb_head

▲微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廖杰远

图片来源:受访方提供

5月9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互联网医疗“独角兽”微医获悉,公司已完成由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领头的5亿美元战略融资。拒不完全统计,这也是中国医疗健康科技行业目前完成的最大规模上市前融资。融资完成后,微医的估值达到55亿美元。

微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廖杰远表示,本轮融资后微医将全力推进旗下微医新型HMO和智能医疗云平台“微医云”建设。据悉,微医将整理旗下微医疗、微医云、微医药、微医险四大板块,并最快在今年底推动分拆上市,其中微医疗板块最快考虑年底在香港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医 微医上市 微医融资 微医估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