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格力回应不分红:为了公司长远发展及股东长期利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10:50:56

每经编辑 胡玲

格力电器11年来首次宣布不分红,引发市场热议。对此,格力电器在2017年年报中表示:根据2018年经营计划和远期产业规划,公司预计未来在产能扩充及多元化拓展方面的资本性支出较大,为谋求公司长远发展及股东长期利益,公司需做好相应的资金储备。公司留存资金将用于生产基地建设、智慧工厂升级,以及智能装备、智能家电、集成电路等新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格力电器市场部人士4月25日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告里有详细解释,不分红是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至于公告所称“资本性支出需求”是否意味着未来一年格力将有并购动作,他则表示“不了解”。(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