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将在川建高档脑科和心血管病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12:38:28

今日(4月18日),刘永好表示,“高端医院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决定,成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我们将在四川建设高档的脑科医院和心血管医院等医院。 ”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赵桥    

刘永好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摄

今日(4月18日)上午,“一带一路”与改革开放新格局论坛成都召开。

会议期间,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我国进入新时代,新的格局。国家继续改革和对外开放,如近期宣布的进一步鼓励外资的进入,放宽准入条件,包括金融等一些重要的领域进一步的放开。同时,国家的开放,既是对国际的开放,也是对国内的开放,这对民营企业来说,是很大的利好。

“今天医疗领域还有很多的不足,医疗还有相当的缺口,这几年国家提出要大力注重医疗健康这方面的发展。国家政策也鼓励,民间和外资在医疗领域加大投资。我觉得,高端医院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决定,成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我们将在四川建设高档的脑科医院和心血管医院等医院。 ”刘永好说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希望 刘永好 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