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黄金股午后快速跳水 地缘因素“退潮”后延续性值得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4:17:26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17日讯,黄金股午后快速跳水,西部黄金大跌9%,赤峰黄金均大跌6%,恒邦股份、荣华实业、豫光金铅、明牌珠宝等个股纷纷下挫。

伴随着近期两市的整体回落,在不确定性上升的近期市场上,避险板块大受追捧。其中黄金股屡有走强,指数“大放异彩”,引发市场关注。

分析人士指出,在避险需求上升之际,黄金“避险之王”的价值受到市场认可,期现货价格不断攀高,黄金股也因此出现不错涨幅。但需要注意的是,事件性因素对金市的驱动并不持续,此前金市就曾一再上演“买预期,卖事实”的戏码。当前经济复苏态势仍在延续,地缘因素“退潮”后板块延续性仍值得进一步观察。(中证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黄金股 地缘因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