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高校专家企业成都探讨“三医+大数据/AI”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3:34:44

4月15日,600多人齐聚成都温江区,以“新时代新经济:三医+大数据/AI”为主题探讨生物医疗产业中的创新创业机遇。当天,西南交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上海交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分别落户温江区。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中科院院士、高校校长、生物医药与大数据企业、创投机构等600多人4月15日齐聚成都温江区,以“新时代新经济:三医+大数据/AI”为主题探讨生物医疗产业中的创新创业机遇。当天活动现场,西南交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上海交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分别落户温江区。

据了解,本次落地两个项目包括西南交通大学(温江)众创空间、西南交通大学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西南交通大学(温江)创新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现代中药提取平台、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西南分中心,这些将为温江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活动现场,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四川大学原副校长李光宪,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红兵,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健梅颁发温江区人才大使聘书。

  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温江区将多措并举汇聚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的创新资源,加快构建具有全国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以“三医融合+”为特色的新经济产业体系,建成健康产业新经济企业‘想进来、宜生存、离不开’的创新型城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医 大数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