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4月9日午间公告一览:三超新材一季度盈利预增490%-520%

中国证券网 2018-04-09 13:42:16

传艺科技6200万元收购手机配件商崇康电子

传艺科技4月9日午间公告,4月9日,公司与东莞市崇康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崇康电子”)的股东尹龙彬就使用自有资金收购其持有的崇康电子全部股权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价款共计人民币6200万元(含税价)。

崇康电子专业从事UV转印装饰件、按键、纹理防爆膜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系列标准产品和定制产品。崇康电子是全球范围内手机纹理装饰膜片以及纹理外饰片的重要制造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韩国三星电子、华为等客户,并逐步与中兴通讯、Oppo以及vivo等公司建立稳定的业务关系。

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情况,预计崇康电子2018年、2019年会计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和20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传艺科技将实现产品线向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配件的延伸,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成为三星、华为等国际一流电子厂商的供应商,有利于公司完善、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拓展市场。在产品开发与扩展方面,崇康电子将与传艺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开发的3D玻璃面板项目产生很强的协同作用,纹理膜片、纹理装饰产品将极大地增强公司3D玻璃面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与盈利能力。

英飞拓实控人拟转让公司控制权

英飞拓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4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JHLINFINITELLC及实际控制人刘肇怀通知,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本次交易受让方为深圳市前海富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交易股权数量3.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交易价格19.56亿元。

截至目前,刘肇怀直接及通过JHLINFINITELLC间接控制英飞拓合计5.59亿股。

三超新材一季度盈利预增490%-520%

三超新材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90%-520%,盈利区间为5194.71万元–5458.85万元。

公司称,随着金刚线在多晶硅切割领域的全面应用,金刚线市场需求的总体体量有了极大提升。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及进一步扩产,公司产能迅速提升,金刚石线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

棕榈股份实控人拟转让股份公司或易主

棕榈股份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4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桂昌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建昌、吴汉昌的《关于拟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通知》,获悉吴桂昌、吴建昌、吴汉昌三人拟筹划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

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桂昌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建昌、吴汉昌合计持有公司14.37%的股份,此次三人拟筹划合计转让不低于5%的股份给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林从孝或其控制的其他企业;预计此次转让涉及的成交均价不低于公司2018年4月4日收盘价7.36元/股;若顺利完成此次转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新筑股份或易主四川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新筑股份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4月8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筑投资”)通知,新筑投资正在筹划公司股份转让,预计该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受让方为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四川发展系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独资控股,是省属唯一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承担着打造金融控股、产业投资引领、企业改革发展“三位一体”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重要使命。

四川发展拟通过协议方式受让新筑投资持有的1.0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转让价格参考公司股票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7.91元/股确定。

荃银高科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

荃银高科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5.93%-142.00%,净利润区间为580万元-650万元。

公司表示,净利润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打产品优势突出,市场表现良好,销售达到预期;以及出口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

长亮科技筹划与腾讯合作腾讯或将参股公司

长亮科技4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正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洽谈重大事项。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在金融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具体结算方式、合作方式、合作期限等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磋商。此外,公司控股股东王长春正在与腾讯商议股份转让事宜,但股份转让事项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公司自4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表示,双方拟加强合作,联合打造金融云产品,推出云+端整体解决方案,为金融及泛金融客户提供服务。此外,双方将探索品牌共同建设及销售渠道合作。

岭南股份预中标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项目

岭南股份4月9日午间公告,4月8日,根据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的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南岸)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公示,岭南股份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预中标单位,建安工程费用约为人民币4.6亿元,工程设计费约为1009.23万元。该项目招标人为晋江市市政园林局。

公司表示,上述项目预中标总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4%,系公司发展“大生态”板块,大力拓展水务水环境和生态修复业务的重要举措。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9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