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多只个股涨停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8 20:07:39

在雄安新区成立即将满一周年之际,雄安新区概念股今天表现强势,多只个股涨停,平静许久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是否会有所表现呢?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创业板开盘冲劲十足,建科院跟着势头率先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中打板,随后创业环保打板,在雄安新区成立即将满一周年之际,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强势,多只个股涨停,平静许久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是否会有所表现呢?

技术测市

周三大盘低开震荡调整,成交量萎缩约8%,白酒、家电、保险领跌,海南、物联网、基因测序、环保逆市活跃。

有私募人士表示,外围市场方面,美股走势上窜下跳,资金情绪多变;近几日指数多次出现跳空缺口,凸显市场心态不稳定。中小创连续上涨后,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加大,短线勿轻易追涨。深成指反弹至趋势通道下轨遇阻,后市二次探底构筑背离结构的概率增加。市场处于不稳定状态,短线宜谨慎。策略上,稳健为上,控制仓位,谨慎不追高。

热点板块

在雄安新区成立即将满一周年之际,行业新闻络绎不绝。“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近期,有关雄安新区的消息颇多,比如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已基本完成。

今日,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强势,创业环保、津膜科技、渤海股份、建科院等概念股涨停,太空智造、中持股份、京汉股份等个股涨幅超6%。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个股点将

京汉股份:

京汉股份董秘曾表示,公司下属子公司京汉置业在安新县设立有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开发的项目为京汉四季会馆建设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城旅游路北侧,为商业、旅游服务项目。项目用地面积接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项目已竣工。四季会馆项目是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自持,目前部分面积作为酒店经营。

建科院:

建科院2月28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地处深圳,一直在广东开展规划建设业务,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公司也将会积极争取参与机会。公司已在雄安新区完成了绿研智库、检测认证公司、子公司和分公司的布局,目前正在针对雄安新区绿色建设各方面的需求开展相关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

嘉寓股份:

公司去年9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河北子公司已完成申报工作,公司会全力配合进入雄安新区建设适用建材产品目录(第一批)。另外公司设立嘉寓雄安新区区域总部,利用嘉寓河北生产基地,以及公司拥有的200余项专利技术、30年的门窗幕墙领域专业经验为新区建设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太空智造:

公司地处北京,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及仓储物流库,公用设施及民用产业化住宅,涉及重型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烟草,仓储物流,冶金等多个行业。公司已实施300多个太空板应用项目,雄安新区的建设有望令公司受益。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