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要闻

每经网首页 > 交易·要闻 > 正文

东华科技2017年预期业绩盈转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30 20:27: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华科技(002140)1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亏损7000万元。此前,公司曾在2017年10月24日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5%至55%,变动区间为9407.02万元至1.27亿元。

对于业绩预测出现较大变化的原因,东华科技表示,鉴于公司作为总承包商承建的刚果(布)蒙哥 1200kt/a 钾肥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刚果(布)钾肥项目)业主的实际控制人近期发生变更,且根据近期与新的实际控制人沟通情况,该项目建设规模、产品方案及建设条件等可能发生重大变化,按照谨慎性原则,公司正在对项目进行重新评估,拟补充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并直接导致公司2017年度业绩预计出现亏损。

资料显示,刚果(布)钾肥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于2013年签订,该项目的合同期限约为36个月,合同价格分为固定部分和非固定部分。其中固定部分价格为4.97亿美元,非固定部分价格为2446.2亿美元。由于业主资金等原因,上述项目自2014年以来进展缓慢,项目实际进度滞后计划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华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