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评选 | 征集数量破百,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参评ing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3 20:48:07

2017年12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中国自贸试验区报道宣布以“开放的大门”为主题,正式启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截止到2018年1月3日,中国自贸试验区报道已经收到来自于四川、浙江、陕西等多家自贸试验区参评的2017年度新闻和创新案例。本次参评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1月5日,第一次初评会将在1月8日举行。

每经编辑 梁宏亮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对于申报的创新案例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我们提供的新闻符合参评条件吗?”

“参评还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

2017年12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中国自贸试验区报道宣布以“开放的大门”为主题,正式启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征集期过半,各大自贸区的积极响应,在此只想高呼,请尽情用新闻、案例砸我吧!

截止到2018年1月3日,中国自贸试验区报道已经收到来自于四川、浙江、陕西等多家自贸试验区参评的2017年度新闻和创新案例。其中,十大新闻事件候选110余件、十大创新案例候选案例130多项。很多自贸试验片区不仅提供了案例情况,还对相关的案例背景提供了上万字的文字说明。目测还有更多材料正在奔往报名邮箱的路上。

2017年,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加强对外开放上,11家自贸试验区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尝试与创新。对2017年自贸试验区的事件和案例经验进行梳理和总结,将让我们满怀信心走向2018新的自贸征程之路。

在此友情提示,本次参评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1月5日,第一次初评会将在1月8日举行。具体要求请戳这里→投票 | 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启动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7-12-29/1177599.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评选 自贸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