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震荡整固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2-14 20:47:2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292.44点,跌幅为0.32%,个股涨跌家数各半。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约5%,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低迷,燃气、新零售、次新股等板块逆市活跌;指数反复震荡,个股涨跌各半,大跌股较少,市场弱中有强,题材股暗流涌动。最近大盘涨跌的节奏切换很快,强一波弱一波,涨一天跌一天;由于指数尚未站上关键点位,市场走得相对犹豫;不要太担心,多一些耐心吧。坚定认为大盘这里就是底部区域,不管怎么折腾,都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策略上,底部震荡,低吸或持股,勿轻易追涨杀跌。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大盘继续维持弱势,消息面上美联储加息,而中国央行上调了逆回购和MLF利率!盘面上看,防守类的股票较受资金青睐,如零售和公用事业等;技术面看,大盘缩量下跌。此外,对于个股的成交量低迷,可能是市场资金面偏紧的原因。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大盘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292.44点,跌幅为0.32%,个股涨跌家数各半。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约5%,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低迷,燃气、新零售、次新股等板块逆市活跌;指数反复震荡,个股涨跌各半,大跌股较少,市场弱中有强,题材股暗流涌动。最近大盘涨跌的节奏切换很快,强一波弱一波,涨一天跌一天;由于指数尚未站上关键点位,市场走得相对犹豫;不要太担心,多一些耐心吧。坚定认为大盘这里就是底部区域,不管怎么折腾,都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策略上,底部震荡,低吸或持股,勿轻易追涨杀跌。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大盘继续维持弱势,消息面上美联储加息,而中国央行上调了逆回购和MLF利率!盘面上看,防守类的股票较受资金青睐,如零售和公用事业等;技术面看,大盘缩量下跌。此外,对于个股的成交量低迷,可能是市场资金面偏紧的原因。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