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荣之联将参与马来西亚智慧城市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21:50: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荣之联(002642)1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网互联)与马来西亚SAFECITY SDN BHD公司(以下简称SAFE CITY )于2017年12月14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拟结成联盟,共同采取适当措施配合马来西亚政府的项目需求,成立项目组提出吉隆坡及布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顶层设计及实施方案。

据悉,SAFE CITY 是一家在马来西亚设立并致力于推进马来西亚智慧城市建设的公司。该公司在马来西亚具有行业和政府资源及相关的服务团队,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打造马来西亚智慧城市产业链,与合作方一起共同设计建设马来西亚智慧城市项目。

荣之联表示,车网互联依托其先进技术,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建设,具备提供平安城市系统建设解决方案并实施的成功经验。此次与SAFE CITY的合作,是公司在一带一路国家开展智慧城市业务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对公司未来业务的开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之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