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电力股表现亮眼 北京科锐开盘冲击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7 09:52:41

7日讯,电力股早盘表现强势,北京科锐大涨6%,涪陵电力涨逾5%,三峡水利、文山电力、华银电力均表现强势。

据媒体报道,发改委、能源局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通知决定启动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12月29日前报送第三批试点项目。每个地级市至少要有一个试点,条件较好的地方可以多一些试点。

本轮电力体制改革兼具有混改性质。此前发改委召开的电力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对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提出细化要求,包括扩大混改、改革试点,引入多经济成分、所有制的试点项目,公用电网向增量配网公平开放等措施。会议要求试点项目2018上半年实现地级以上城市全覆盖。此外,发改委官员此前表示,今年省级并网输配电价规则已出台,区域电网输电价格定价办法、跨省定价办法及地方电网和增量电网配电价格指导意见很快要下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市场红周刊)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力股表现亮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