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富力万达签约合作打造奉贤万达广场

2017-12-04 17:02:25

近日,富力地产与万达集团在上海奉贤举行合作签约发布会,联手打造奉贤新城地铁5号线东方美谷站城市综合体项目,奉贤区将迎来上海第十个万达广场的落地。奉贤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对富力万达合作共建表示祝贺。

地铁5号线东方美谷站上盖城市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由两栋甲级写字楼和一个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组成。甲级写字楼将引进医疗健康美容企业总部和现代金融总部,成为东方美谷产业链的重要的产城融合和税源基地。万达广场将建设一个国内外化妆品的集中展示贸易中心,为南桥居民打造一站式TOD购物娱乐休闲中心,满足奉贤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奉贤区南桥镇城市化高水准的重要地标性建筑。

富力地产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在奉贤区政府的领导下,奉贤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格局得到了快速提升。奉贤城市中心的扩张、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带来的消费升级,为中高端商业物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奉贤“东方美谷”产城发展,将催生巨大的商务办公需求,2018年开通运营的轨交5号线将为整个奉贤区带来巨大的活力与机遇。

富力万达双方对奉贤项目合作表示出极强信心,双方表示会积极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并力争在2019年底前实现万达广场开业,为奉贤的城市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