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富国大通蝉联金象奖“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风控奖”

2017-11-30 11:10:03

11月29日,在“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三届‘金象奖’颁奖盛典”上,富国大通喜获“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风控奖”。这是继2016年富国大通首获该业界权威奖项以来的再次蝉联,标志着富国大通精心建立把控的专业风控体系再次赢得了业内和媒体的认可。

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应邀出席峰会接受了颁奖,并就“资管新政下的财富管理新变革”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登台受奖

余总在“资管新政下的财富管理新变革“环节发表专题演讲

11月29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主办、中国国私募投资行业联合会、中国私人投资者权益保护联盟、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协办的“规范与转型”——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在上海浦东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富国大通受邀参加,共话独立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居民的财富得到了快速积累,涌现了大量的中产人群和富裕人群。在财富大量增加的同时,公众的财富管理需求显著增长。

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抓住机遇,展开了高速发展,然而在缺乏机构与法律法规监管、行业自律不健全的情况下,一度曾频发风险问题。2016年-2017年,证监会及各地监管机构不断加强对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的监管。在崭新环境下,“规范与转型”成为中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的积极主题。正本清源之下,那些不规范、不专业者最终会被淘汰出局,只有真正的合法合规、稳健风控的经营者才会迎来光明的未来。

作为拥有中国证监会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的资产管理机构,富国大通始终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严把产品关、风控关,通过构建具有富国特色的合规风控体系,有效把控和降低投资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成立迄今,富国大通依托股东益科正润金控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本运作基因,深入挖掘优质资产。股东益科正润金控集团成立于2007年,布局金融投资、资本运作、矿业投资三大板块,旗下拥有持牌券商联储证券,公募基金北信瑞丰,并在并购重组、以及境内外上市等资本运作方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优秀过往业绩,曾成功运作信威集团、洛迦德毅等项目。富国大通作为一家有独立投研的投资机构,下苦功发展投行能力,聚焦于上市公司并购、股权投资。关注高成长性的、基本面好的行业,如医疗大健康、新科技应用、新能源、环保等领域,与龙头企业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从产品源头降低风险。

富国大通的合规资质

富国大通作为基金销售持牌机构、合格私募管理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公司运行的合法合规,始终将私募行业法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恪守职业道德底线,坚持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开展业务,竭尽全力帮助客户通过正确的投资获得财富的保值增值。

在投资者眼中,富国大通最大的优势就是对风险的控制,这是富国大通开展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业务的核心价值所在。风控是金融机构的生命线,具体体现在公司识别风险、控制风险、处置风险和对风险定价的能力上。富国大通首先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的高端人才,拥有一支精英风控团队,在风险识别和风险控制能力上做到卓越,并打造出从资产端到财富端的闭环管理,将完整流程全部控制在内部,进行层层把控。在产品上采取攻守兼备的策略,不冒进,以独立、专业、客观的服务视角为投资者提供资管、公募、股权投资的优质资产配置,确保客户的投资稳健、安全。

正是因为这种不单纯追求管理规模,而追求管理质量,“稳健成就价值”的根本战略,富国大通才得以获得业内人士和众多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二度蝉联业内权威大奖“金象奖”“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风控奖”。

正如本次峰会所一直强调的,合规已成为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主旋律,而富国大通在合规和风控方面经得起客户与市场的考验。未来,富国大通将在合规经营的道路中继续坚持初心、严于律己,秉承“稳健成就价值”的核心理念,坚持健康良性的发展模式,以更好、更优质的投资产品,满足中国人民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共掌财富人生!

(资讯)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