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沪股通单日净卖出贵州茅台11.29亿 创最大规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7 20:11:05

昨日茅台再创股价历史新高,收盘站稳700元大关,市值突破9000亿元。市场热议不断,随后新华社和贵州茅台纷纷发声。

新华社发表文章《理性看待茅台的股价》,对茅台今年来股价飞涨做出了风险提示。

茅台晚间发布公告,提示风险,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股价上涨,不要盲目跟风投资。

今日收盘茅台跌超4%失守700元大关,市值蒸发近364亿元。

收盘沪深港通数据显示,沪股通前十大活跃股中,贵州茅台遭北上资金净卖11.29亿元,其中卖出金额高达17.56亿元,两项数据都创下自沪股通开通以来的单日最大卖出规模。

沪股通前十大活跃个股明细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今日沪股通对贵州茅台的成交总额达23.82亿元,占其当日85.5亿元的总成交额近三成。截至16日,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沪股通持有贵州茅台比例已降至6%以下。

沪股通除了卖出茅台之外,中国平安、青岛海尔、海螺水泥、福耀玻璃等都显示净卖出。

在深股通十大活跃个股中,北上资金净买入蓝思科技和海康威视,分别为7.72亿元和2.12亿元。

深股通十大活跃个股明细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股通 沪股通 北上资金 港交所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