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国产手机发展迅猛 丘钛科技再被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8:46:29

每经编辑 袁东    

Upload_1508754672064.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在苹果公司的新款手机发布之后,手机供应链个股便相对沉寂,然而国产手机的利好消息让丘钛科技(01478,HK)再受关注。

丘钛科技股价在此前近两个月的震荡下行后,今日大涨了18.15%,拉出了一根大阳线,同时成交量也迅速放大,成交额超过11亿港元。

里昂证券研报表示,随着第四季度业绩回到正轨,丘钛科技客户(小米及华为)及其产品继续扩张,该券商对公司增长前景恢复信心,并上调2018年及2019年的盈利预测,目标价由14.3港元提升至22.12港元,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

该券商还指出,随着技术提升及销售渠道扩张,小米2017年至2018年的出货量预测十分进取。小米目前双镜头渗透率仅8%,而华为及Vivo双镜头的渗透率达40%。预期小米将迅速增加其双镜头的渗透率,丘钛科技可从中受惠,而未来两至三年,华为也是丘钛科技的另一推动力。

据媒体报道,在华为Mate10中国发布会上,华为方面宣布,前三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二,首次超过苹果,而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第一。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 丘钛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