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回踩完成后大盘有望再度上攻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12 20:57:3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继续横盘震荡,盘中一度下探,但尾市回升。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后市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盘中指数一度小幅跳水,但尾盘强力收回,技术上看回踩了5日均线并获得支撑,短线大盘无忧。大盘在这里的调整属于短线调整,是跳空冲高后的回踩动作,而且这个回踩动作基本完成,后市大盘有望再度上攻。在指数波动不大的情况下,市场的机会是结构性的机会;涨幅榜前列多是调整充分的低位题材股,也就是补涨股居多,显示我们关注的方向应该是:题材+低位+蓄势待发。策略上稳健操作,滚动做多。

蒙森(上海)投资基金经理程宇:

大盘各大指数今日走出了缩量十字星,目前仍是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场外资金观望迹象明显,可以说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港股昨天调整过后恢复了上涨,黑色金属相关期货有较大反弹,下行空间有限。建议持有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港股的蓝筹股,持股周期加长,仓位7成,此为稳健策略。

大概率资产董事长杨济源:

今天上证指数在0轴之下横盘整理,盘中一度触及5日均线,整个市场缺乏热点板块,与昨天类似,但是与以往又有所不同。股市正处于底部大跌后抬头爬升过程中,外围市场也能稳定市场情绪。因此我判断大盘将在10月下旬前后上攻至3500~3600区域的概率较大。调整后的新能源汽车上中下游、业绩持续向好的消费、一年没怎么涨的医疗等板块有机会跑赢大盘。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