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京东物流6.66亿补贴宣战“双11” 电商物流格局或被重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15:08:3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曾健辉 

尽管距离“双11”还有近两个月时间,电商物流领域的竞争已开始进入白热化。

9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京东物流获悉,为了备战“双11”,京东物流祭出大招,宣布为商家提供价值6.66亿元的补贴,用于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社会化商家在“双11"前的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这是继去年豪掷5亿元补贴仓配一体服务之后,京东物流再次以大规模补贴的方式宣战“双11”,且补贴额度再创新高。

据了解,京东物流此次补贴将分为不同时点、不同波次,涉及家电、母婴、3C、服饰等主要品类,涵盖京东仓配一体服务、转运服务和云仓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335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91个区县,能够为全国99%的人口提供自营物流服务。这种一体化、规模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支撑着京东实现52%的订单在6小时内完成交付,92%的订单在24小时内完成交付。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京东物流对外开放的提速和时效服务的不断升级,将对现有物流市场格局带来深刻变革,“双11”电商大战的物流格局也或将被再次改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物流6.66亿补贴宣战“双11” 电商物流格局或被重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