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地缘政治局势缓和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2 00:59: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末地缘政治局势并未如投资者担心的那样恶化,周一全球股市普涨。亚太市场,日本股市周一收扬1.41%,韩国股市涨0.66%,中国香港股市涨1.04%。午后欧股开盘并接力上涨,至21:43,英股暂涨0.20%,法股涨1.21%,德股涨1.22%。美股刚开盘不久,道指暂涨0.86%,标普500涨0.78%,纳指涨1.07%。

美股除受地缘政治局势略缓及欧亚股市上涨带动外,还有其他支撑因素,比如美国飓风损失评估较上周稍早时预计的略低一些。

本周市场除关注地缘政治局势发展外,另关注一些重大经济事件,这包括美国将公布的包括8月物价指标及零售指标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此外,本周英国央行将议息,市场普遍预期其将按兵不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