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足联承诺对12强赛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全面审查

中国青年网 2017-09-08 12:39:43

中青在线北京9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亚足联官网刊登文章,称亚足联高级副总裁帕特尔承诺对12强赛期间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全面审查,但文章中并未透露具体的指控方向。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刚刚结束,A组伊朗队和韩国队直接出线,B组日本队和沙特队直接出线,分列两个小组第三名的叙利亚和澳大利亚队将在10月5日和10月10日争夺一个参加洲际附加赛的名额。

据记者了解,B组最后一轮比赛引发的争议最有可能成为亚足联做上述表态的“导火索”。按照规程12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三场比赛应该同时进行,但由于最后一轮沙特和澳大利亚两个亚足联辖区内时差最大(7个小时)的两个国家同在主场比赛,沙特队主场迎战日本队的比赛在澳大利亚战胜泰国队比赛结束后方才进行——澳大利亚队2:1小胜泰国队的结果导致主场1:0战胜日本队(已提前出线)的沙特队以净胜球优势直接出线,而5胜4平1负积分达到19分的澳大利亚队只能参加附加赛。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足联 12强赛 违规审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