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磅快讯:首批公募FOF已正式拿到批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8 10:13:51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鴻月

经过了近9个月的等待,首批公募FOF(基金中基金)终于在今日公布了批文,这也宣告着公募FOF这一新品类的基金正式面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拿到的文件显示,南方基金报送的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泰达宏利的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华夏基金的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建信基金的福泽安泰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海富通旗下的聚优精选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嘉实基金旗下的领航资产配置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都得到了证监会在9月7日准予注册的批复。

根据此前的消息,一共有6家基金公司报送的FOF产品拿到了批文。这也意味着首批公募FOF就是上面这6只产品,之后我们也将详细逐一解读。

大类资产配置时代真的来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批公募FOF已正式拿到批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