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丨理财产品收益普遍跌破5%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3 20:14:52

本周(8月28日~9月1日),货币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延续“稳居第一”势头;而与此同时,大部分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却已经普遍在5%以下。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心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肖鴻月

今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路走高;本周(8月28日~9月1日,下同),货基平均收益仍然拔得头筹。

其中,A类货基有两只收益率超过5%,最高的为天弘弘运宝货币A,收益率达到5.6%;B类货基中,有4只产品收益率超过5%。而其余的宝宝类产品和短期理财型基金,收益率均在5%以下,表现平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前1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一、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B类前十:

二、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三、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货币基金 宝宝类产品 短期理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