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油改概念股走强 泰山石油盘中涨停

证券时报网 2017-08-18 13:35:06

18日讯,化工板块午后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天原集团、泰山石油暴涨8%,北化股份、滨化股份均大涨5%以上,沧州大化、中国巨石、中化国际、国瓷材料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1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抓紧实施第三批混改试点,指导制定和批复试点方案。在第三批混改试点中,除了继续选择部分中央企业纳入试点范围外,还根据地方申请,遴选一部分地方国有企业纳入试点。

投资机会方面,国金证券李立峰指出,根据发改委此前要求,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要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7个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争取在今年年内进入实施阶段。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化工板块午后走强 油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