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安岳5岁男孩从20楼坠亡 家属质疑栏杆存安全隐患

2017-08-16 22:58:49

【四川安岳5岁男孩从20楼坠亡 家属质疑栏杆存安全隐患】14日中午,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一名5岁的小男孩从小区20楼坠落至3楼后身亡,当时父母不在家,警方调查后排除他杀。该小区20楼过道尽头有一扇常年打开的窗口,内侧栏杆1.16米,几乎与小男孩一样高;栏杆下方还有一处“台阶”,离地约0.41米——这些因素让家属质疑:该处窗口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小区物管刘经理向记者称:“出事的那个窗户是消防通风窗口,是要打开的,而且外面不能装防护栏。”“我们建议陈先生(小男孩的父亲)通过司法渠道维权。”刘经理表示,待事情处理完毕之后,他们考虑将窗口的打开幅度缩小一半,“用螺丝卡死。”(成都商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