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粤传媒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3 22:59:34

募资并购重组

牧原股份:调整发行优先股募资计划 募资额缩水逾两成

牧原股份公告,公司拟调整今年5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股票方案,公司将拟发行的优先股总数上限由3150万股下调至2475.93万股,募资上限由31.5亿元下调至24.76亿元,募资额度缩水逾两成,所募资金将全部投资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取消对偿还金融机构贷款项目的投资。

赫美集团:子公司拟1.43亿元收购金卡易联、众和电商部分股权

赫美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杨社堂持有的金卡易联90%股权、众和电商90%股权,交易总对价为1.43亿元。其中金卡易联持有易联支付90.14%股权,收购完成后,赫美商业将间接持有易联支付81.126%股权。公司称,此次收购能够填补公司在第三方支付及跨境电商领域的空白,进一步夯实公司品质消费全产业链,以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占据优势。

三晖电气:拟购买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资产 14日停牌

三晖电气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拟购买的资产所属行业类型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公司将采取现金或发行股份购买等方式购买相关资产,预计交易金额在0.8亿至3亿元之间。公司股票8月14日起停牌。

*ST宝实:拟3.3亿并购桂林海威船舶电器有限公司75%股权 明起复牌

*ST宝实公告,公司拟不超3.3亿元现金收购桂林海威船舶电器有限公司75%股权,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8月14日起复牌。标的公司研发生产舰船消磁设备,占据国内市场九成以上份额,2016年度营收8025.76万元,净利2216.02万元,今年前五月完成净利润约2100万。交易可与公司军工业务能形成良好协同效应,并对本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举牌增持

粤传媒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

粤传媒(00218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大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自2017年9月1日起18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00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数的0.172%),不超过2322.12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数的2%)。

太平鸟实控人、控股股东及其全资子公司拟增持

太平鸟(603877)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江平、控股股东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宁波鹏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于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上限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36%股份

威华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盛屯集团于7月27日至8月10日期间,通过创金合信永泰3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66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增持完成后,盛屯集团合计享有的表决权对应的股本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20%。

合同中标

农尚环境中标10.625亿元工程项目

农尚环境(300536)公告,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收到招标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修复工程园林景观绿化专业分包工程”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额为10.625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8.98%。公司具有该项目实施能力,若实施该项目,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良好影响。

光正集团:子公司预中标1.8亿元广播电视塔建设PPP项目

光正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正钢构被确定为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中心”、“多浪明珠”广播电视塔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第一中标供应商,项目估算总投资1.8亿元。

公司新闻

方大炭素控股子公司蓉光炭素将搬迁

方大炭素(60051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将搬迁,搬迁期间不停产,因此对蓉光炭素的生产经营无影响。公司可获得搬迁补偿款2.88亿元。蓉光炭素迁建意向选址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区,拟进行项目投资,主要从事特种石墨、石墨电极等碳碳复合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销售,项目总投资预计5亿元。

中国联通半年报预增七成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74.3%左右。2016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47亿元。2017年上半年,公司全面深化落实聚焦战略,经营模式转型初见成效,总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亚太药业控股股东提议半年报10转10

亚太药业(00237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提议201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博汇纸业半年报净利增长517%

博汇纸业(600966)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58亿元,同比增长2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516.88%。

华测检测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8%

华测检测(300012)披露2017半年报。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50亿元,同比增长33.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1.36万元,同比增长148.02%;基本每股收益0.0239元/股。

酒鬼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3.62%

酒鬼酒13日晚间披露2017半年报。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0,610,164.40元,同比增长27.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771,400.38元,同比增长113.62%;基本每股收益0.2547元/股。

斯太尔: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银九方

斯太尔公告,中银九方拟受让长沙泽洺持有的公司股份7337.53万股、宁波贝鑫所持5870万股、宁波理瑞所持4000万股、珠海润霖的4000万股。权益变动完成后,中银九方将持有公司26.90%股份并成为控股股东,中银九方的实控人何静静将成为实控人。为实现产业协同效应,中银九方将择机向上市公司注入3毫米波核心技术及系统级产品相关资产,以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

股东减持

方正电机六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32.36万股

方正电机(002196)公告,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蔡军彪、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牟健、董事翁伟文、董事长直系亲属张驰及持股5%以上股东卓斌、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32.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8956%)。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