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华扬联众今日于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7-08-02 14:32:31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今日(8月2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彬先生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苏同先生、杨斌先生与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先生共同掌锤鸣锣,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女士、阿里巴巴前总裁&荣誉合伙人陆兆禧先生、搜狐副总裁曾怿女士、著名主持人华少先生、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先生、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黄国强先生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普及与用户规模的持续增长,互联网已成为国内主要消费群体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相比传统媒体广告,互联网广告在消费者识别、消费需求洞察、信息交互沟通、广告效果监测以及营销策略优化等多方面具备显著优势,使得互联网广告对传统媒体广告方式的替代作用日益明显。

华扬联众的前身成立于1994年,自2002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行业广告服务经验,形成了这一领域的自有分析方法和理论体系,并通过自身技术研发和积累,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整体营销策略,将互联网的技术、内容制作和广告投放进行有效整合,全面指导客户品牌和产品的互联网营销战略,最大程度上提高营销效率、降低广告成本,为重要客户提供长期服务。2009-2016年,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国内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排行榜中,公司均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华扬联众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戛纳国际广告节两次担任评审委员、两次发表主题演讲的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长沙、成都、福州、郑州、沈阳、合肥等主要城市设立有多个分公司和子公司,业务遍及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区域;同时,华扬联众亦先后在首尔、香港、洛杉矶设立办公室,拓展海外业务。

近些年来,华扬联众逐渐建立起全维度互联网广告矩阵,为客户提供、包括企业数字战略咨询、品牌数字化整合传播、社会化媒体运营搜索营销、移动营销、智能程序化营销、以及娱乐内容出品、数字版权分销、效果监测与评估等在内的服务,力求构建全方位数字广告、生态环境。

报告期内,华扬联众营业收入持续增长,2014年至201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8.19%,2015年度营业收入较2014年同期增长71.38%,2016年营业收入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28.14%。

华扬联众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服务网络扩建项目、技术系统升级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四个方面——计划着手在消费力较强、互联网用户规模较大的重点城市和地区建设全国性的数字广告服务网络,继续升级并完善现有的互联网广告技术系统,通过对互联网广告新技术的研究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探索,大力发展广告模式创新,针对引领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拓展新的广告资源和广告思路,促成主要客户改进广告模式、提升广告效果。

今后,华扬联众会继续坚持探索互联网和数字广告知识体系,丰富广告新技术、发展提升广告系统,持续培养高效优越的人才团队,深化策略、创意和执行能力,深度拓展广告资源,继续为客户提供富有价值和创造性的数字广告解决方案,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数字传播集团。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扬联众挂牌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