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人民日报:去产能别纠结 更大的甜头在前方】人民日报刊文称,煤钢价格回升,免不了会有企业打起“明里去产能、暗地增产量”的小算盘,这就要以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助力去产能,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标准

2017-07-31 10:01:48

【人民日报:去产能别纠结 更大的甜头在前方】人民日报刊文称,煤钢价格回升,免不了会有企业打起“明里去产能、暗地增产量”的小算盘,这就要以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助力去产能,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标准,提高落后产能的生产环保成本、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实施兼并重组、大力发展绿色信贷,用市场无形之手,让僵尸企业难以为继、让落后产能无利可图,最终实现新旧动能有序接替。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