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涨近2% 万达信息、昆仑万维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11:12:54

创业板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涨1.82%。万达信息、昆仑万维涨停,带动创业板开始反弹,掌趣科技、昆仑万维、任子行等急速拉升。

消息面上,昨日A股市场比较轰动的一条新闻就是证金公司首次跻身创业板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之列。在创业板指持续下行的当下,这意味着什么呢?

证金公司选中的是昆仑万维和苏交科,今年第二季度分别买入2312.53万股和962.49万股,持股占比2%和1.66%。而且证金公司成为了昆仑万维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在此之前,证金公司没有在创业板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中露过脸。

投资者和分析人士认为,经过一年多的调整后,创业板的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部分个股股价被低估,于是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国家队开始进场抄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第一时间关注了该消息,详细:证金公司首度成为创业板公司前10大股东 A股风向要变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每经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涨近2%、中金、昆仑万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