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就业数据优于预期美股暂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1 00:40: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有所上涨,周四早盘暂平。截至昨21:40,道指微跌0.03%,标普500微涨0.23%,纳指涨0.49%。数据方面,昨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万人,优于预期的24.5万人。

欧股周四上涨,英股暂涨0.74%,法股涨0.55%,德股涨0.76%。相关消息方面,欧央行周四结束利率会议,未推任何新举措,符合市场预期。在政策声明中,欧央行表示,若经济前景恶化,可能增加QE额度,且可能延长QE期限。

亚太股市周四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62%、0.49%,中国香港股市收扬0.26%。日本央行周四亦结束利率会议,也未推出任何新举措。此外,日本央行调升了经济预期,但同时调降了通胀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