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即将发布 水泥建材板块午后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0 13:36:50

截至发稿,板块涨幅1.99%,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第2位。

午后,水泥建材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涨幅1.99%,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第2位。其中,华新水泥涨近7%,祁连山,宁夏建材,嘉寓股份,金圆股份,深天地A,西部建设,上峰水泥,福建水泥,韩建河山,冀东水泥,万年青等股均明显上涨。而同力水泥早盘就已涨停。

消息上,据中国水泥协会网站显示,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7年7月25-2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召开“水泥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促进大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将发布《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主要参会水泥企业59家,北方15省市自治区特邀企业50家。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水泥建材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涨幅1.99%,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第2位。其中,华新水泥涨近7%,祁连山,宁夏建材,嘉寓股份,金圆股份,深天地A,西部建设,上峰水泥,福建水泥,韩建河山,冀东水泥,万年青等股均明显上涨。而同力水泥早盘就已涨停。 消息上,据中国水泥协会网站显示,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7年7月25-2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召开“水泥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促进大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将发布《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主要参会水泥企业59家,北方15省市自治区特邀企业50家。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