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多重利好推动西藏板块持续走强 西藏天路再度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7-13 09:45:50

13日讯,西藏板块持续走强,西藏天路再度封涨停,高争民爆涨逾9%,西藏城投涨2%。

消息面上,新闻联播重点报道川藏铁路,地区水泥供需缺口继续扩大。

昨日,受利好消息刺激,西藏板块盘中一度走强,据上观新闻报道,在国新办7月10日举行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和新加坡正在推动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将形成战略性“南向通道”,在今年底兰渝铁路全线通车后又继续向北延伸,从而形成“一带一路”经西部地区的一个完整环线,也是一条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3日讯,西藏板块持续走强,西藏天路再度封涨停,高争民爆涨逾9%,西藏城投涨2%。 消息面上,新闻联播重点报道川藏铁路,地区水泥供需缺口继续扩大。 昨日,受利好消息刺激,西藏板块盘中一度走强,据上观新闻报道,在国新办7月10日举行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和新加坡正在推动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将形成战略性“南向通道”,在今年底兰渝铁路全线通车后又继续向北延伸,从而形成“一带一路”经西部地区的一个完整环线,也是一条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多重利好推动西藏板块持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