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马股、大金融卷土重来 上证50再创阶段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1 13:11: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叶峰

就在近期一些对“上证50指数行将见顶”的判断言犹在耳之际,今日50指数早盘再度刷新本轮反弹以来的阶段性新高。

截至上午收盘,上证50指数上涨0.68%,而其他各主要指数均以调整为主,其中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在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一的为银行板块,除了银行板块领涨外,今日券商、保险板块的表现亦跑赢大盘。有策略分析师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今日上证50指数能创新高,主要是受金融股的带动。同时近期持续调整的白马龙头今日也有逆势表现,美的集团、福耀玻璃、老板电器、大华股份今日早盘涨幅均超2%。

西南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朱斌向记者表示,预计上证50指数还有再创新高的空间,另外白马龙头的回调是提供了买入的机会。

对于最近周期股和高增长成长股的强势表现,申万在其最新策略观点中指出,消费白马龙头始终是这轮行情的核心主线,正如2015年上半年的互联网主题行情,尽管那时候时不时会有点其他概念板块有短期表现,而本质上目前的周期行情就是白马龙头之后的扩散行情。

申万认为,下半年投资者可参考的思路有:寻找相对海外估值,相对历史估值更有吸引力的方向,重点关注金融和地产;左侧布局CPI底部抬升,重点关注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和商贸零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50 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