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钨高新中期业绩同比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0 21:36: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中钨高新(000657)7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0万元~6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9%~1139%。基本每股收益为0.0875元~0.0986元。中钨高新表示,受益于市场回升及公司采取的一系列提质增效、升级改造、市场开拓措施,硬质合金产品销量及毛利率均同比增加,因此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413.80万元,同比增长188.8%。受到去库存、国家收储、环保趋严等的影响,钨价今年来维持稳定的小幅上升趋势。对于中钨高新而言,钨价上涨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公司实际控制人五矿集团曾承诺解决与中钨高新之间的同业竞争。此前,五矿集团曾筹划向中钨高新注入柿竹园、新田岭、瑶岗仙、南硬等钨矿和硬质合金生产企业。然而,由于标的2016年度和今年1季度亏损,中钨高新于4月份宣布终止重组。五矿集团承诺,一旦这些企业连续两年实现扣非净利润为正并满足上市条件,就将在一年内启动注入程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钨高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