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塑料货币概念股崛起 国风塑业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7-04 10:43:02

4日讯,塑料货币概念股崛起,国风塑业直线拉升封涨停,王子新材大涨8%,浙江众成涨4%。

涨停原因揭秘:塑料钞: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计划最早本月推出新版10英镑钞票。即将发行10英镑塑料新钞背面印有世界名著《傲慢与偏见》的作者简.奥斯汀的头像。英国去年9月已发行了5英镑塑料钞票,今年5月传统5英镑纸币退出流通。新版英国5磅、10磅面值纸币以及即将发行的20英镑纸币都是新款塑料钞。目前,全球已有英国、加拿大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塑料钞票,其中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的流通货币已全部更换为塑料钞票。

另据怀新资讯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计划最早本月推出新版10英镑钞票。目前,全球已有英国、加拿大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塑料钞票。塑料钞因其抗污、防水、防伪、不易破损等特性,使用寿命至少是纸币的2.5倍。塑料代替纸成为钞票的基材是大势所趋,机构预测塑料基材的市场空间高达200亿。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塑料货币概念股崛起 国风塑业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