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产业白皮书 | 推动优秀企业向特色园区集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2 19:02:58

每经编辑 余冬梅

每经记者 余蕊均

7月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会上《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

白皮书提出,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坚持完善城市体系与提升城市功能互促共进,形成“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发展格局,构建“双核联动、多中心支撑”网络化功能体系与国家中心城市功能性产业支撑体系。

坚持产城融合,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将城市空间优化拓展与产业空间统筹布局有机结合,认真落实园区城市总体规划、产业招商指导目录、园区设计规划导则、产业引导政务政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的“五位一体”管理制度,科学定位全市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的产业方向,全面优化服务业集聚区空间布局,推进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区特色化发展。推动优势产业、 优秀企业向特色园区集中,引导优质资源配置向特色园区倾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产业白皮书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