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发生前后对比图曝光(更多现场营救图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4 14:00:32

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发言人表示,初步统计,造成46户农房被掩埋、141人失联,河道堵塞2公里,1600余米道路被掩埋。

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图左为山体垮塌前,图右为垮塌后。

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救援现场。

每经前方记者从前方发来报道,通往成灌高速的道路为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留出了绿色通道。(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午12时20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茂县宣传部获悉,据茂县人民医院提供信息,目前已救出一家三口,正在该医院进行救助。图为被救出的男子。

图为被救出的女子。

据央视新闻报道,因为婴儿凌晨哭闹,家长照顾婴儿,才发现了险情,逃脱出来。图为被救出的婴儿。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来源:@微茂县)

救援现场。(图片来源:@微茂县)

救援现场。(图片来源:@微茂县)

险情发生后,武警水电部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抽组距现场最近的驻成都水电九支队250余名兵力、55余台套大型主战装备组成的第一梯队,采取公路机动方式紧急赶赴现场。(图片来源:茂县宣传部)

据悉,由10名指挥、技术人员组成的先遣组已于今天上午10时先期赶赴现场,勘察险情、对接地方政府。截止13时40分,后续部队正在机动途中。


都汶高速已封闭,仅救援车辆通行,军车车队正赶赴茂县。(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映秀北隧道,四辆地震救援车赶赴茂县救灾现场(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前方救援现场

四川省州县交通部门迅速启动道路抢险、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图为每经记者拍摄的救灾车辆


G213国道,搜救犬运输车和大型消防车辆已经前往救灾现场(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武警水电第九支队(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通往叠溪镇道路堵塞,每经记者正徒步前往救灾现场(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救援人员(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与成都消防人员一起徒步去现场(每经摄影记者:张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与成都消防人员一起徒步去现场(每经摄影记者:张建)

截至17:40左右四川省消防总队和记者到达松坪沟,此时据事故地点还有10公里(每经摄影记者 张建)

四川省消防总队和记者到达松坪沟(每经摄影记者 张建)

18:05分四川省消防总队和记者到达现场(每经摄影记者 张建)

18:25分救援人员正在搜救中

(本文图片除特别标注外,来源均为茂县宣传部)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茂县山体垮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