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德美化工拟向股东赠送肉品礼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5 21:17: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德美化工(002054)6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感谢股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关注股东及其家人的食品安全和健康,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公司股东(包括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赠送控股子公司英农集团“英农安心肉品礼盒”一份。根据公告,上述礼盒的领取资格为截止2017年5月10日(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登记在册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派发礼品在A股市场并不新鲜,上市公司的目的也很直接,就是为了宣传自家相关产品。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此类事情颇具新闻性,很多时候都能给上市公司带来很高的关注度。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能为公司股票引来一定的资金关注。譬如:得利斯(002330)2015年12月18日宣布大股东免费向持股1000股以上股东赠送牛排。公司股价当日盘中涨幅一度超过8%,最终上涨4.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美化工 赠送肉品礼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