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特发信息领涨前海概念 5机构3929万趁势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8 21:33:0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8日,因深圳拟推动将广东自贸试验区中的蛇口区块、宝安中心区、大铲湾港区、孖洲岛及大小铲岛区域、大空港地区整合纳入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使扩大后的面积达到77.34平方公里,相较原面积增加4倍。深圳前海概念股集体大涨,其中,刚刚分红扩股的特发信息早早便封至涨停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今日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买入特发信息4879.6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是特发信息炒作的“领军者”,买入席位第二的华泰证券成都郫县犀浦天府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仅为744.88万元,买入力度远远弱于买一。

在特发信息卖出席位中,出现了5家机构席位,其中有两家机构卖出金额较大,分别卖出1961.11万元和971.13万元,5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达到3929万元,减持意愿强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发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