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方直科技重组失败遭4跌停 机构3862万元加速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4 21:04: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因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方直科技二度重组失败,尽管公司自掏1.2亿元设立教育产业资金,但股价依旧连续跌停,机构更是加速出逃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6月2日有三家机构卖出方直科技,卖出金额分别为2262.84万元、891.02万元以及708.52万元,而在方直科技停牌前,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也有三家机构,分别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平安证券-招商银行-平安证券方直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他们持股均在百万股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在方直科技前两个跌停日中,也有三家机构累计卖出了1000万元公司股份。

不过就在股价连续跌停,机构大举出逃的情况下,方直科技控股股东紧急增持并倡议董监高增持公司股票,6月2日,方直科技控股股东黄元忠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601.74万元,盘中一度撬开跌停,黄元忠在自己增持的同时,还倡议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积极买入方直科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方直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